墨易

高三牲/intp
直:喻王喻/叶黄/肖翔/双一/双鬼/双花,cb小章鱼
aph:dover/金钱/爱丽舍/花夫妇
名柯:cb¾
花亦山:文司宥
雷:

 

失恋了

我是一个女生,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她啊。就在几个小时之前,她跟我提出了分手。说实话,我真的太喜欢她了,所以我做出了挽留。当然,结果是失败的,不然你们也看不见我在这叨叨这些。

我仔细想了想,我虽然喜欢她,但是对于分手,我更害怕的是那一份孤独。来到高中,和同学关系很一般,甚至也有十来个人孤立我。当初的初中同学也都各奔东西,只有她一个人一直在我身边。没了她,我好像真的就失去了这整个与外界的圈子。我真的好讨厌自己一个人。

深夜叨叨,希望自己的振作起来吧

  3
评论(3)

© 墨易 | Powered by LOFTER